写小情诗的山承

不平等地爱着提瓦特的每一个老婆。提厨,风男厨,月牙儿厨,方好看厨,七侠厨,龙游厨,道济厨……说不定哪天就更了奇奇怪怪的文?

【All荧】你问他内裤什么颜色?

内含温迪/魈/万叶/小鹿/散兵/提纳里/赛诺/钟离/白术/公子/艾尔海森/卡维

  你=旅行者,可嗑可代

  

  

【温迪】

“……诶诶?”温迪愣了两秒,抓起酒瓶挡住你的视线,别开了脸,“不要一本正经地问这种问题啊!”

“一瓶蒲公英酒!”

“……旅行者,这个事关贞操的问题不是一瓶酒就能……”

“一箱!”

“白色!”温迪凑近了你耳边,“但是……旅行者为什么会有这种奇怪的好奇心啊?”

  

  

【魈】

“魈,有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……”

“但说无妨。”少年仙人清冷的琥珀色眸子转向你,专注地注视你时就连面无表情也似染上了淡淡的宠溺。

“你……”你支支吾吾,最后闭上眼,抱着大不了一死的觉悟,大声喊了出来,“我想知道,你内裤是什么颜色?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……”白净的仙人气红了脸,“不害臊!”

“所以所以……”说都说出来了,死也死过一次了,你嬉皮笑脸凑了上去,对着魈红红的耳朵吹了口热气,眼睁睁地看着对方的脸更红了。

“……”

Xing——

“诶诶,你别跑啊!”

“魈!”

“魈!我错了,我不问了,你出来吧!”

“魈!”

  

  

【万叶】

“看你几次欲言又止,是有什么烦心事吗?”万叶温柔地望着你,“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告诉我,我说不定可以帮上忙哦?”

被那双枫色的眸子注视着,你内心的罪恶感又多了几分。

“没,没事……”你嗫嚅着,心想算了吧算了吧,他还是个孩子。

“没关系,你好像很为难的样子,不方便说就算了,”万叶递给你一串烤鱼,“吃点东西放松一下吧。”

呜呜宝宝好甜。

你含泪接过烤鱼:“不是,只是……”你欲言又止,“没有不方便说……就是……”

“嗯……这样的话,是在顾虑我吗?没关系的哦,”万叶温柔地笑了笑,“我一向以你为重,你知道的。”

“那……我问了哦?”

经过你的再三确认和万叶的反复鼓励,你终于问出了那个令你魂牵梦绕的问题。

万叶:“……”

少年明显怔愣住,最后无奈扶额。

“为什么会是这种问题?”

“果然很冒昧吧……对不起!我我壶里煤气没关,我先走了!”你倏地站起来,转身想跑。

万叶一把拉住你,对上你诧异的双眼,他温柔地笑了笑,站起身凑近你:“既然旅行者都已经开始关心这个问题了,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……你喜欢我?”

你脸皮一热,没敢吭声。

“我也喜欢你,所以,牵下手,不过分吧?”

你闻言睁大了双眼。

万叶!喜欢!你!

“不过分!一点都不过分!”你用力反握住了对方,生怕到嘴的鸭子飞,不是,生怕到手的对象跑了。

万叶笑笑,那双看狗都温柔的眸子里,蕴了化不开的春水,如一片枫叶轻轻落在湖面,结束了因风无依的漂泊。

“但是你问的问题,现在还不到时候哦。等以后,你自己找机会确认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【平藏】

“黑色。”

“怎么?不满意?哎呀呀,这可如何是好呢?”

“要不然,下次你给我买?”

“不,干脆现在就去吧!”

他开心地比了个“八”,觉得自己计划通,拉起你就跑。

  

  

【散兵】

“……?”散兵一脸嘲讽,仿佛在说“哈?就这?也配你支支吾吾半天?”

“所以……你内裤是蓝色的吗?”你捂住脸,视死如归,又问了一遍。

“……哈,”散兵呵出口气,“我都穿裤子了为什么还要穿内裤?”

  

  

【提纳里】

“……”小狐狸一僵,两只大耳朵不安分地动了动,身后尾巴也摇摆不定,暴露了主人此刻并不平静的心情。

“提纳里?”你轻声叫他。

小狐狸回神,无奈扶额,抬手敲了你一个爆栗,道:“你这些多余的好奇心如果能用在你的学业上面,想必能比今日更甚一筹。”

“诶嘿嘿,那大巡林官能满足一下我的好奇心嘛?”

“就算是你的话,也不行的吧?除非……”提纳里顿了顿,目光落在你身上,意有所指。

“除非什么?”

“除非,你能为我的答案负责?”小狐狸耳朵动了动。

你为什么要为他的答案负责?他穿什么颜色的内裤又不是你决定的,难不成……你捂住嘴,一脸惊讶地看着他,目光中闪烁着隐秘的兴奋。

提纳里见此抬手又是一个爆栗:“想什么呢?没有!”

“诶?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?”你委屈地捂住额头,眼泪汪汪。

“不管你在想什么,都没有!”

“好叭,”嘁,小气鬼,“那,我为你的答案负全责,告诉我吧。”

提纳里闻言笑眯眯地点点头,像一只偷了腥的小狐狸。

哦,他本来就是只小狐狸。

“那么,是墨绿色哦,我亲爱的女朋友。”

“诶诶?”

  

  

【赛诺】

“……”大风纪官眉头一皱,抬起左手,雷光闪耀,胡狼神威乍现,吓得你拔腿就溜。

“称量,你的罪孽!”

不是,你不就问了下他内裤是什么颜色吗?须弥哪条法令规定了不能问的!

你含泪被赛诺提溜回去,他以“扰乱须弥治安”“干扰大风纪官执行公务”为理由,威胁你陪他打了一晚上七圣召唤,听了一箩筐冷笑话。酷刑结束,大风纪官心情很好地对你道:

“哦?你现在的表情与你要的答案别无二致。”

你苦涩的笑意僵在了脸上。

  

  

【钟离】

“……以普遍理性而言,”钟离端起茶杯,浅抿一口,淡定从容,“旅行者,你我现今的关系并不能够讨论这个问题。”

果然,你就知道这种问题不可能被正面回答的吧。

“所以,你可以考虑一下和钟某交往。”

“!!!”

不不不,你对爹咪没有非分之想,你只是,你只是,,,

好吧,你有!

“可以!立契约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【白术】

“……”白美人推推镜框,笑意吟吟,“长生,创死她!”

  

“……”白术推推镜框,笑意吟吟,“长生,乖,你先出去。”

长生听话地从窗户爬出去了,还贴心地带上了窗。

下一秒便听她喊:“七七,别去找白术了,他和旅行者一时半会应该出不来了!”

“……”你羞红了脸,不是吧不是吧,不会要杀人灭口吧。

“旅行者……不舒服吗?七七,可以,帮……”小七七关心的声音透过窗户,隐隐约约传了进来。

呜呜,宝贝女儿真可爱!

“不用不用,是白先生和她有要事相商。”

你很想大声喊七七来救你,头刚转过去张嘴打算嚎,便被白术掐住了你的下巴将你的脸转了回来。

白术放大的俊脸带着蛊惑意味,被那双金色蛇瞳注视的瞬间仿佛呼吸也被剥夺了,你不禁绷紧了身体,下意识想要后退。

“要亲眼看看吗,我……命中注定的白夫人?”

  

  

【公子】

“小姐,你是在邀请我吗?”

“我懂了小姐,你一定是在邀请我吧!”

“黄金屋不太合适,让我们换个地方,尽情享受战斗的乐趣吧!”

不,听你说,等等!你不是那个意思!

喂!

  

  

【艾尔海森】

“冒昧问一下……”你看着坐在图书馆的艾尔海森,欲言又止。

“现在是休息时间,”他头也不抬,不留情面,“如果冒昧,就写份提案论证清楚交我办公桌上。”

“……行。”你咬牙,扭头回去连夜奋笔疾书,第二天一早将一份完整的论文交到了他办公桌上。

大书记官翻开桌上第一份文件,一目十行顿时无语。

论文标题黑体三号字加粗的“浅谈艾尔海森内裤的颜色”在他眼中闪烁着奇异的光辉。

“研究意义:本文以内裤颜色为切入点,运用儿童心理学、社会心理学、犯罪心理学等心理学理论与实践知识,结合具体案例,剖析大书记官的性格特点与心理特征,以便更好地分析大书记官不喜欢工作的内在原因,投其所好,从而为大书记官制定一套更加高效、合理的工作计划,充分发挥每一个须弥人的主体作用,为须弥发展添砖加瓦。”

“一、理论依据……”

艾尔海森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【卡维】

“大建筑师卡维美人的内裤一定是五颜六色的吧!”你捧着脸,假装自言自语。

“什么啊,才不是!就是雀蓝色!”路过的卡维连忙自证清白。

你和卡维对视一眼:“……”双双哽住。

“你、你使诈!”卡维红了脸,不知是羞是气。

你调皮地冲他眨眨眼:“可是得到我想要的答案了哦!”

“……你为什么会好奇这种问题啊!”

评论(262)

热度(4202)

  1. 共2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